close

 

話說 本姑娘幾年前 吃過一家令我懷念的鋼管雞 

至今仍然令我垂延三尺的鋼管雞 想到那金黃色的色澤 油亮亮的 還有焦香的雞皮

裡面塞滿了蒜頭還有五香粉下去調味的 超有古早味的說 

哇~~~~ 

 

 


 

我是在做夢嗎? 我怎麼好像看到我朝思暮想的鋼管雞了呢?

天啊!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旋轉中~~~旋轉中~~~》

 

大叔: 妳醒醒吧! 我們現在已經在這裡啦~~~~~

 

哈哈~~~

騙到你們了喔? 有沒有很想流口水啊!

自從我跟大叔有說過這一家鋼管雞以後 一直要找一個機會去吃

但是都沒有時間點適合的 

剛好今天 大叔把客戶的東西帶回高雄了 所以還要跑一趟去玉井還東西

因為 我已經差不多有四五年以上的時間沒有來了

所以方向有點搞不太清楚 再加上大叔也不知道 

所以我們一共在玉井、南化轉了好久 也問了好多人說

後來因為我腦中閃了一個地名 左鎮 然後又問了在地人 才找到的

其實我早就想到這麼地名 只是一直不太確定 所以一直往別的地方跑

跑到 我肚子餓得要命 當然臉色就越來越差了 

後來 終於讓我們給找到了 結果人家明明就在下交流道過去沒有多久

我們卻翻山越嶺的到達 真是氣死我了~~~~

當然 餓肚子的兩人 一看到香噴噴的烤雞上來 就成了下面的這模樣

連拍照的機會都沒有了~~~~~~~~~~~~~~~

 


 

這家鋼管雞的規模真是給它越做越大說

之前來吃的時候 只是一間小小的草屋 現在還給你蓋起像餐廳的簡單裝璜說

真是不愧讓我稱讚的鋼管雞

有看到裡面的人山人海嗎?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爆滿了~~~~

 






鋼管雞一隻400元、悶燒雞一隻450元

這次去有點小漲價了,我記得多年前好像一隻300~350元的樣子

悶燒雞就是我們俗稱的桶仔雞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裡叫悶燒雞

是因為牠悶騷嗎? 哈哈哈

 



 

 


 

 


 


 


 

 

接下來一定要問我怎麼去對嗎?

因為他是在省道旁 然後有沒有住址 所以他的袋子上面只有電話

走中山高然後接 國道八號往東向新化方向走 直走到國道八號底 下交流道

往左邊 走馬瀨農場方向前進台二十線  大約開個十五分鐘 往你的左手邊看

車子最多 人最多的那一間就是了

他的餐廳前面剛好有下面那一個告示牌 就到了~~~~

 

 

 

 

吃跑喝足的笑容 哈哈哈~~~~~~~~

 

 

 


 

 

回家的路上 遇到路旁賣荔枝的農家

四斤一百 真是便宜呢? 市區現在還一斤五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