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叔的家人來聚餐      因為大叔的哥哥要趕著回台北       就近方便就來雲頂餐廳用餐囉~~

加上之前在這裡用餐覺得不錯 順便推薦大叔的家人來吃吃看囉....

 

一走進餐廳尋找訂位人員     剛好遇到上次的經理      認出我們來

直說    感謝我把他們餐廳寫的很詳細     也連帶的生意跟著大好   

我心理OS:    原來有時候200-300人觀看是真的啊??   哈哈哈....... 只是大家都沒有出來跟我打招呼

不誇張   當晚去消費的時候 整個餐廳大爆滿....     跟第一次去的景象差很多    有嚇到我了

 

今天人數只有六個人     所以就沒有點合菜    改用點菜的方式

 

 

菜單有好幾頁    我拍個兩頁意思一下囉...


 

這道蟹黃蝦球豆腐堡        是上次吃合菜覺得好吃的

 

乾拌麵線

我沒有吃      大叔的家人都一致說好吃


 

豆乳雞   乾爽入味不錯吃

 

炒大豆苗


 

蔥爆松板豬       這道菜份量略顯不足     口味需要再加強


 

蔥爆串串羊     很適合當下酒菜的口味

 

把羊肉用牙籤串起來     很新奇的吃法

 

樹子鱸魚      表現不錯     新鮮肉甜

 

三杯田雞       有點失望    沒有入味 外加有點腥味

 

蛋酥絲瓜      原本要點蛤蜊絲瓜     剛好沒有蛤蜊      吃起來比較像蝦米絲瓜

 

酥炸肥腸       這個我不敢動    減肥中....

不過大叔說不夠酥脆      所以吃起來還會有點味道

 

這個好像叫什麼帝王食補雞湯??      

這個超級推薦    湯濃厚 甘甜    裡面還有杏包菇  

PS: 照片少上傳一張    我晚點再補上來

註:

這次去消費    可能人真的爆滿      所以上菜有延遲到    然後一些手工菜沒有足夠時間讓它入味

白飯太硬     需要改善一下....

希望不要因為客人一多     菜色的品質就跑掉囉.......   不然會很可惜捏.....

還有如果人數比較多的話      建議事前訂位  點合菜比較划算喔....

想要收看第一次拜訪雲頂餐廳的文章 請點選下面連結喔~~

http://chialin0220.pixnet.net/blog/post/208645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