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要提前慶祝大叔爸爸的生日~~~

這家金東港餐廳是上次偶然的機會下吃到    覺得價格平價     口味不錯     

但是在網路上很難收尋到文章     最近的只有2009年一格聚吃黑鮪魚全餐的紀錄

這裡不在很火紅的海產街上     而是屬於比較偏遠的地方     所以觀光客比較少知道

在地人才知道的口袋名單吧??

隔壁的亞士都海產店我也有吃過    覺得口味還好   價格也偏高    生意比較好  

因為網路上比較多亞士都海產店的介紹.........


 

這裡的海產店    屬於比較傳統的店家     所以當然外觀的環境比較俗一點

但是海鮮保證新鮮喔....

 

來這種海產店吃東西 沒有菜單的     需要看當天的食材來點菜

不變的原則    如果點到魚  蟹   單價記得問一下      其他的價格穩定度比較高

 

今天是蘆蝦    不是一般的大白蝦


 

今天有被訂兩桌宴會桌 所以處女蟳被抓的差不多了      我們又抓了三隻     剩下兩隻而已

明明已經進入秋蟹季節    不懂為什麼還沒有三點蟹     只有這種鱘類??

價格也不便宜喔~    我們挑比較大隻的    一隻的單價來到400元     總共1200多

我有殺了一些零頭下來       老闆娘說現在價錢還很高


 

裡面有稍微裝潢過...   但是位置也不多......


 

比較大桌的就是這一排     桌次少也是有好處      環境比較安靜      總共只有五桌



 

烏魚的季節來了 當然要點烏魚標

 

調味不錯      錯在他有些微炸一下     為了要定型     我不喜歡這樣子的口感

 

一人份的生魚片    因為不吃生魚片的人居多      哈哈哈........

 

這裡的招牌    蚵仔麵線      不錯吃

 

沒有海瓜子    點了老闆娘介紹的當地食材     蚵蛤      裡面的肉長的很像蚵仔    但是口感不是

嘗試過就好    因為肉真的好小喔.......

 

蘆蝦    口感比較硬   有點像吃龍蝦肉     算是蝦類中價格比較高的    

 

炒山蘇

 

這個我不知道名字    也是當地的蔬菜    吃起來很嫩喔...

 

胡椒風螺      也是餐廳的招牌      只是蠻辣的喔

 

這道中捲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枉費我的中捲肉質這麼厚

我跟老闆娘說我要做糖醋      但是不是要溼答答的糖醋醬      中捲裹粉炸好擺盤   

然後用番茄的糖醋醬淋上去      但是要濃稠的醬汁     這菜色我在別處吃過     很好吃

原本跟我說聽的懂    上菜變成這樣子       我就知道有聽沒有懂.........

還是乖乖川燙就好     不然就是用烤的       海產店才不會出槌.....

現在還有金沙的口味 就是用鹹鴨蛋下去裹炸好的中捲     但是我吃膩了

 

鹽焗處女蟳    很標準的口味做法     大家都愛吃

只是我比較喜歡吃蟹類..

 

鹽光《台語》   我是點大隻的    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這麼小隻?

要吃的時候記得把皮剝開喔........

 

還有一道蛤蠣絲瓜沒有拍到......

今天全部的菜色金額包含兩瓶飲料總共 4630元

4630-1200《處女蟳》-100《飲料》=3330《實際菜錢》

上次來吃大約兩千多     這次因為有點比較單價高的菜色         讓你們參考一下囉............

 

最後就由我們的小豆芽獻上一曲     祝阿公生日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