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台南吃過一次蜜糖吐司   就深深的被它的美味吸引

我知道高雄有一家專賣蜜糖吐司的店  網路上隨便打應該都會知道   英文名字的

但是被他們的 訂位規則 惹毛了我     我就說   我就不信高雄沒有沒別家出來賣  早晚的問題罷了

有沒有??  後來開始很多商家出來賣 不過品質也是參差不齊 要像不像

今天 我要大聲宣佈 大家都來這裡吃吧        好吃  服務品質好 用餐環境佳 ..........

 

大家對他們家的冰淇淋應該都不陌生了吧??

 

門面整個就很吸引人


 

冰滴咖啡

好像蠻多網友有點 不過有人敘述口感微酸    那我就不敢嘗試了

 

 

好多冰淇淋喔 都可以選做密糖吐司的配料喔

不像一般餐廳都是配好的冰淇淋


 

 

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捏   我有看到我的最愛    薄荷巧克力

現在會做這種綠色的薄荷巧克力的越來越少 吃到很正統的口味

上次去吃31冰淇淋 他們的薄荷巧克力是白色的   

但是吃起來 又不會涼  也沒有苦味巧克力的香濃 遜........

說什麼綠色的是色素   現在那個冰淇淋沒有放色素啊??  不然水果打起來有這麼漂亮喔??


 

 

鹹派


 

也有看網友推薦 但是現場看真的吸引不了我說     是因為沒有辦法想像味道

又怕點了不喜歡吃 因為我的嘴太挑了 呵呵呵

 

 

哇哇哇    心情不好的時候 看到這張海報 整個就像看海一般的寬闊 哈哈哈


 

 

這邊是需要在門口請小姐帶位子喔

 

 

中央廚房也是開放式的    現在都流行這樣子    不過員工應該更小心自己的舉動

以免顧客看到處理食物的有些動作     引來負面觀感

下面這位女士    就是讓我看到    一份已經放在出口處要送餐的漢堡

然後她不知道突然想到 忘記放什麼東西?     徒手把食物直接抓起來    另一手拿盤子      

雖然你有戴手套    但是妳也是用戴手套的手  按送菜鈴不是嗎??   

好死不死 那份餐點又是送到我隔壁桌的   看著小姐在吃   心裡真是毛毛的

 

 

裡面的裝潢 走美式鄉村風

 

用餐環境算是舒適

 


 

 

這裡有一間半開放式的包廂

 

原木桌子+蘋果綠的原木椅子


 


 

來點菜囉...

 

大叔點漢堡套餐

 

我點了一個草苺仙境 不過冰淇淋改我喜歡的薄荷巧克力+草莓

可以去外面櫃子試吃口味喔


 

這一頁的內容也很吸引我說~


 

飲料區

 

這個烤鍋看到蠻多人點的 應該都是看網友介紹的

不過因為今天要吃密糖吐司 所以不敢點    怕吃不下


 

覺得他們的菜單都拍的很好吃的樣子??  呵呵

 

這應該是情人節日的產品~~


 

 

 

============================================================

 

所以的餐具都一次擺放在桌子上了


 

等著吃美食的大叔

 

今天獨照很多喔?

 

 

大叔點的培根牛肉漢堡    超級高的    我都說這個叫做   肥滋滋漢堡

這裡又要抱怨一下    因為我正對出菜口的位置 所以看到這盤漢堡已經大約5-10分鐘了

想說 送餐小姐怎麼都沒有反應??   不知道誰家的餐點被晾在那裡??

正在跟大叔討論的同時   看到廚房的在催促送餐     小姐竟然把它往我們這桌送來了

別人都是熱騰騰的漢堡 我們吃著溫漢堡+冷薯條    心裡真不是滋味...

 

 

撇除上面的抱怨 來報告一下試吃的口感

 

視覺效果很足夠 顏色很漂亮    味道也很香

 

大叔要示範吃漢堡了~~

先把叉子拿起來 上面的洋蔥圈一到旁邊     上下漢堡合起來

 

 

用力的一口咬下   

酥脆的漢堡皮+厚實有汁的牛肉+肥滋滋的培根+香濃起司+生菜+醬汁

真的是 過癮.....

正確吃法請拿刀叉切塊吃啦.....    要豪邁一點可以學大叔..........

 

都說是肥滋滋培根囉~~

整份餐點應該算是好吃 只不過沒有吃到熱的 所以有點扣分

我的薯條是冷的 我就很不爽了

 

這是我點的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青醬就是用九層塔下去打的醬汁    外國叫做羅勒

 

 

份量蠻大的 蝦子也算新鮮    麵條也煮的剛好     只是可能是單點 所以吃到後面有點膩

沒有飲料 生菜可以配用

 

 

=============================================================

 

 

我最期待的密糖吐司上桌囉~~

 

 

很大一份喔 雙層的捏~~~

應該算是有半條吐司了吧??

但是水果的部份 就有點弱了.......


 

真材實料的冰淇淋 看起來就很可口

 

開心的咧.....

 

 

吃的時候先把上層拿下來放到旁邊囉~~

裡面就是熱騰騰的吐司塊   這邊要ㄜ樂一下就是吐司沒有沾滿太多糖粉

所以不會吃到很甜膩的感覺      我很喜歡烤的酥酥的吐司 

卡式達醬也不會太甜 這應該是他們的特色 東西都不會做到太死甜

冰淇淋就不用說了 真的是好吃....

 

抹一點冰淇淋+卡式達醬+新鮮水果      一口吃下 真是絕配.....

 

 

其實裡面的東西吃ㄧ吃    已經差不多很撐了

所以外面的盒子應該都不會吃

大叔硬要把它們吃光光 他說不要浪費食物       下場就是 飽到有點想吐啦....





今天的消費金額...

 

我們穿一樣的衣服捏. 呵呵呵




 

最近壓力太大 整個氣色很不好     唉......

看的出來我很累的感覺嗎??    心力交瘁啊.......

人真的到了一定年紀   不要有太多煩惱     不然會老的快 呵呵呵.....

 

記得來吃看看冰淇淋囉......



 


=============================================================


 

晚上在我們小港帝寶 聚餐~~    《現在都自稱我們住的地方叫做帝寶   因為我立志當貴婦  呵呵》

這次 228連假大叔的哥哥剛好有從日本回來 剛下飛機就來聚餐了

看到大叔喝了紅酒 紅成蝦子了嗎??  哈哈哈....

跟大叔家人聚餐 大家都很快樂 沒有輩分問題    什麼話題都可以聊    父母都很洋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