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來熱烈歡迎 今天的壽星~~  大叔先生>>>>>>

今年提前一晚來聚餐>>>  

地點選在小港有名的 亞洲海鮮餐廳~~~~~~

 

 

 

 

先來介紹菜色吧~~~

綜合生魚片

 

 

 

有花枝塊的 炸花枝丸

 

 

櫻花蝦炒飯~~


 

 

鹽蒸蝦~~


 

 

炒海瓜子~~


 

 

 

三杯小卷~~

 

 

炒蝸牛肉~~


 

 

 

烤無目鰻~~

一般這道菜色是做成  炒白韭菜的  有點酸酸甜甜的    但是因為現在不是白韭菜的季節~~


 

 

 

烤魚下巴~~


 

 

 

烤羊小排~~


 

 

 

破布子炒野蓮~~


 

 

 

蒜頭青蛙湯~~    劉媽指定菜>>


 

 

 

怕青蛙的人  看到這一幕 應該要吐了吧??  哈哈

 

 

 

飯後招待~~ 情人果冰

 

 

以上菜色+海尼根啤酒  一共花了三千九百元整~~~~~

今天吃了一輪的菜色  我發現小港的亞洲  真的退步了~~~

不知道 是不是因為 老闆在博愛路開了新店   所以把廚師都帶過去了  

所以這裡的新廚師  煮的口味  我們吃不習慣??

聽了很多朋友都說    自從老闆沒有在這裡顧店後   口味真的有差別~~~

真的很可惜 原本小港這間老店可是生意嚇嚇叫的說>>>>

真想給老闆一個建議>>   不要為了新店 而疏忽了老店的  老顧客~~~~

畢竟~  你也是這裡的鄉親挺起來的~~~

我想~~ 下次想吃海產應該不會再選擇這裡了吧??  要嗎 去博愛店  不然就換別間了~~

 

是說 大家都跑去博愛店  那小港店沒有人去    真不知道 開兩家店的意義在那裡了???

 

=============================================================

 

 

今天大叔招待  父母 還有大伯父~~~

 

 

 

當然還有可愛的我呀~~~  呵呵呵

 

 

 

怎麼大家都說 我們很有母女臉啊??  到底是誰像誰呢??

 

 

 

吃油膩的食物 當然要配我的最愛囉~~~

 

 

 

 

大叔的最愛~~~
 

 

 

 

開始發酒瘋了~~~

 

 

 

為什麼每年生日 就是都會臉紅呢??

都不能有一年正常一點嗎??

 

 

 

最後~~  

當然要祝我們家的大叔   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  越 來 越 好 >>>    

早日把我娶回家啊~~  這樣我才不用當灰姑娘  趕十二點前回家

不~~    我比灰姑娘還要慘  我十一點就要回家了~ 嗚嗚嗚>>>>

 

 

來~~ 阿姑親一個   恩嘛~~~





 

 



 

arrow
arrow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