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介紹新奇的東西給大家囉~~~~~

是說住在北部的朋友 應該對這個東西很熟悉了~~   今天要介紹給遠在天邊的南部鄉親囉~~

 

第一次知道這個西班牙手工糖果 是在旅遊節目 世界正美麗 看到的~~~

當主持人 介紹著 如此繽紛的手工糖果   看著外國人努力的把一團糖漿變成有圖案的糖果

真的很吸引我這個不愛吃糖的小朋友  哈哈哈~~~

 

那時候還想說 這個不是我們小時候常吃的糖果嗎?? 每一個吃起來都是一個甜味而已啊?

後來~ 主持人說 我們台灣也有賣耶~~~   我還差一點想說 是不是聽錯了??

後來上網 收尋了一下 真的台灣有在賣 只不過是在遙遠的台北  就心想作罷了   呵呵呵~~~

 

直到最近又看到網友在介紹  馬上就勾起了我當時想吃的心情~~

是說~~ 

真要感謝我二哥之前在台北的同事 願意幫我買  然後寄下來高雄  真的有夠甘心的啦~~

 

 

今天收到包裹~~   超開心的~~~

 

 

 

這次我買的是 綜合水果 跟 綜合柑橘~~~~

 

 

 

我買的是最小的容量~~

它還有大包裝的 還有玻璃瓶裝的 送人比較好看~~~~

 

 

看到那一顆顆繽紛的糖果嗎??  都是人工捏出來的喔~~~~


 

 

綜合水果糖 裡面真的都有水果的樣子喔~~~~

重點是 吃起來真的是那個水果的味道耶~~~~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馬上就給它來試吃看看囉~~~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水果的味道作的超接近的~~~~~

而且~ 吃完還不會覺得很膩~~  也不會死甜外加口渴~~~~~~~

口感也很特別~~  咬開後 禮面吃起來脆脆的~~ 還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喔~~~~~~~

跟一般的糖果真的很不一樣囉~~~~~~

 

喜歡我的介紹嗎??  記得留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