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 讓我全身發白的六推客家文化園區~~

剛好有查了一家咖啡店   是自己種咖啡 外加 自己種可可樹的喔~~

 

大叔:什麼剛好查的?? 明明就是看到台灣尚青在介紹吵著要來的~~

 

 

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

看到落落長的店名 害我打電話在問路的時候 都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一開始不知道衛星導航報的路線剛好碰到下午的菜市場

所以我們就給他開進去菜市場 然後動彈不得~~

是誰說可以開進去菜市場的啊??  

衛星導航機: 沒有辦法啊? 他就在菜市場裡面說~~

 

 

室內佈置~~

很有日式風格  聽說這裡是一間百年古蹟說~~~

 

 

聖誕樹還沒有撤走~~

 

 

 

裡面空間不大 所以也沒有太多座位~~~

我們進去後 就來了兩組客人 幾乎就要客滿了~~~

有一組客人 好像跟我們一樣是慕名而來的~~


 

 

 

這裡是我們今天的坐位~~

 

 

 

一進門先拍照 老闆都有點傻住了 呵呵呵~~~

老闆:是衛生局的來突襲檢查嗎?? 


 

 

 

當然還有兩人的合照囉~~


 

 

 

服務生遞上水杯 大叔又開始搞怪了~~~


 

 

 

這是什麼東西??  大家猜猜看囉~~~

 

 

 

答案就是~~  可可樹的果實喔~~~~~

 

 

 

挖開裡面有果肉~~  可以吃喔~~~


 

 

 

吃起來 酸酸甜甜的像山竹的味道 很不錯喔~~

 

 

大叔一直說好吃捏~~

拜託 人家是要裡面的種子下去烘培成可可  你是一直說果肉好吃~~

 

 

 

下面咖啡色的種子就是吃玩白白的果肉的樣子

然後再烘培成後面像咖啡的種子   之後再提煉成左手邊的原料   最後就變成右手邊的巧克力了~~


 

 

你是凍到頭腦壞掉了嗎?

 

 

 

這裡點咖啡要等不小段的時間~~

因為老闆是用手工煮出來的 所以要非常有耐心的等候~~~~

 

 

 

等待的時間  老闆先端出自己作的生巧克力來給我們試吃看看

 

 

看起來很不錯喔~~


 

 

 

看看我們大叔吃了一口那美味的表情~~


 

 

 

 

 

 

 

 

 

看了我的表情就知道 大叔是騙人的吼~~~~~~~~~~~~~

好苦啊~~~  超級苦的~~~~~~~~~

怎麼跟我之前去南投吃的生巧克力差這麼多啊??????

後來老闆有來解釋  說他的巧克力放的甜度都比市面上的低許多 ~~~~~~

為的想品嘗可可的原味~~~     我想 還是糖多一點比較好吃拉~~~


 

 

大叔點的拿鐵咖啡 看起來不錯喔~~~~~~
 

 

 

 

大叔最愛的招牌姿勢來囉~~~


 

 

 

他說要模仿電視廣告 喝咖啡的樣子~~

可是我怎麼覺得很像螃蟹吐泡泡啊?? 呵呵呵

 

 

 

這是我點的卡布奇諾~~~~~~~~
 

 

 

 

讓我來細細品嘗一下~~



 

 

這樣嘛也比較正常一點~~~~~~~~~

 

 

 

又加點了一個 蜂蜜鬆餅~~~~~~~~~

看他的賣相 我像不用介紹 也知道好不好吃囉?????????

 

 

 

很勉強的把它吃完~~~~


 

 

※ 咖啡整體來講 ~~~~ ㄜ~~~~~~~  不知道怎麼說捏???

     不知道是我們不夠內行??    還是真的喝不習慣 ??   還是台灣的烘培技術不夠??

    喝起來 沒有咖啡香 帶一點酸酸的口感 奶泡又是冷的 所以咖啡就不是熱熱的~~~

    讓我有一點失望 ~~~~  是說 消費算平價啦  一杯100元左右~~~~~~~~

 

 

==========================================================

 

接下來要跟各位報告位置囉~~~~~~~~

記得找到內埔國小的側門~~   接著看我的照片~~~

車子可停在學校牆邊~~



 

它的另一邊就是菜市場  我們繞了一圈~~~~~~~~

如果從學校旁邊來就不會經過菜市場了~~~~








● 喜歡我的介紹嗎??  留個言支持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