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叔家族掃墓 順便一同聚餐的日子

劉媽訂了這家餐廳   之前大叔弟弟在這裡舉辦婚宴 吃的菜色還不錯

所以對這裡印象還算可以 怎麼知道今天卻是地雷區     真是對從台北遠到的親戚很抱歉

 

 

 

長輩桌

 

 

 

很可愛的小姑姑

 

三姑丈


 

基督教的家庭 不免俗的就是開飯前的禱告

 

這桌是晚輩桌

 

大叔的表妹

 

 

今晚收到糾感心的禮物

就是大叔的大哥從義大利買回來的包包    真皮的喔~~


 

這張是大叔以經喝到差不多了~~

 

今天可愛的小豆芽也有出場喔


 

 

跟爸爸來張親子照


 

 

 

===========================================================

 

 

說到今晚的菜色 訂的是一桌七千元的菜

但是出來 讓我感覺只有五千的菜色 非常失望      無彩這裡是東港耶???

應該也來個 大魚 大蝦 大蟳吧??      真的是失望到頂???

勉強可以讚賞的是   東西有新鮮 調味算可以    

 

前菜綜合生魚片

 


蝦子有新鮮

 

 

魚翅羹

嚴格來說應該算是魚翅皮

 

龍腸+油魚子

 

清蒸紅條   超小一隻

 

蔥爆牛肉

怎麼會有這道小吃店的料理呢??    應該來個羊小排  不然也來個鐵板牛肉吧??

 

炒烏魚腱

這個我也很納悶   是沒有大菜可以出了嗎??

 

 

沒有 清蒸大蝦或是 鹽焗大蝦    只有蜂巢蝦      重點也不好吃

 

 

這個海鮮鍋還是勉強換過來的 不然也寫了一個很糟的的湯品

 

 

炸那個魚

我的天阿     這通常都是東港餐廳 招待的菜色吧??   怎麼會算入菜色之一呢??

重點也不好吃 我只能說叫做 炸一口痰

 

 

川燙小捲 也是給得零零落落    

 

唯一的大蟳有出來了 處女蟳

 

蟹膏蠻多的

 

 

吃飽要回家了    不菜色的份量讓我們只有吃六七分飽

我還跑去吃一隻烤米血才回家

 

 

歹識~   沒有拍到全家福  只有零零落落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