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咖啡店   是大叔跟朋友聚會後    帶我來的     

很難得的讓我一而在的想要前去消費~~~~~~~~~

因為~~  我對咖啡很挑 >>  不是說要很貴的咖啡 而是有一種讓我懷念的味道~~~~~~~~~

 

不知道 你們會不會  在某一個地方   某一個風景   某一句話   某一個味道    讓你們有回憶的感覺??

 

因為是晚上來的 所以照片的效果沒有很好    本來要找一個下午來 但是就是喬不到時間>>>

這家咖啡店的位置有點隱密 所以第一次來的朋友應該會找不到??

 

經過一段很長的產業道路~~   就會看到亮光的地方 就到了~~~~~~~

 

 

 

 

 


 

 

 

 

順著樓梯往上走~~~~

 

 

一旁有各家航空公司的介紹~~~~~

 

 

走上來就會看到 一片紅磚瓦的地板~~~  有沒有很復古的味道呢??
 

 

 

 

前面看到藍色木板的地方 也是桌子喔~~~~~~~~~


 

 

就像下圖這樣子~~~

 

 

吧台~~

 

 

 

每一次我們都是坐固定的位子~~~~  因為覺得視野最好~~~~ 哈哈  不告訴你們在哪裡??

 

 


 

 

這家咖啡店由三個年輕人服務的~~  我也不知道誰是老闆???

重點是他們的服務 真的很好喔~~    值得嘉許一下~~~~~~~~~~

 

 

 

 

前面有四張拉花的照片   每一次都說要喝看看拉花的咖啡~~~~~

可是一到現場 很習慣的就點了冰的咖啡~~~  所以一直沒有喝到有拉花的咖啡說~~~~~~~~


 

 

我的們坐位看出去的風景   飛機來的時候   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喔~~~~

 

 

為什麼有這張照片呢??    因為要好好介紹這裡服務生非常貼心的舉動~~~~~~

就是當車子緩緩開入停車場的時候   就會看到服務生站在入口處歡迎你了

是不是很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呢???     掌聲鼓勵鼓勵~~~~

 

 

 

 

 

=============================================================

 

 

接下來要介紹餐點的部分囉~~~~~~~~

每一次都是吃飽飯才來 所以都是點飲料+點心囉~~~~~

下一次 6/11 跟朋友約聚餐的時候 再來補拍主餐的部分~~~~~~~~~

 

 

 

 

 

有沒有看到??   世界級的拉花水準喔~~~~~~~~~


 

 

我們家的大叔  不喝咖啡的~~~~

因為他說老人家晚上不適合喝咖啡   都是點果汁類的飲料~~~~~~~



 

 

 

這是招待的炸黑輪片~~~   很好吃捏~~~~~~

對了~~  這裡都會招待水果或是炸物喔~~~   只要來消費就會招待囉~~~~~~

我應該是被這招給吸引的吧??  哈哈哈

 

 

 

蜂蜜鬆餅~~~

老實說~~ 等我吃到的時候 以經冷掉了 所以我沒有辦法說他好不好吃

因為冷掉一定不好吃的啊~~    為什麼會吃到冷的??    請待以下分曉...........

 

 

 

 

今天我點的是摩卡咖啡   大叔點的是奇異果冰沙~~~~~~~~~~

我本來都喜歡喝卡布奇諾   以經點了兩次了 所以今天換一下口味 也是好喝喔~~~~

 

 

 

奇異果冰沙 大叔說很真材實料 ~~~~~~


 

 

 

不好意思 今天沒有畫妝出門  所以只好用腳代替一下本人到此一遊    哈哈哈

大叔:  真是有夠無聊的................

 

 

好了~ 要來訴說為什麼鬆餅會冷掉了~~~~~

第一次假日來   看到這裡有提供免費的姓名學解析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來去給他算一算囉~~

這位老師真的很不錯喔~~    服務生說是他們的朋友 所以免費提供~~~

想要服務的朋友   記得星期六的晚上 有此項服務喔~~~

 

 

 

水族箱的小魚魚~~~~~~

 

 

 

最後 附上店家的名片 有詳細記載資訊囉~~~~~~~~~

不要再念我都不放店家資訊了 .... 《因為現在電腦很方便 查一下都有》 哈哈

對小港不熟的朋友 記得先打電話問路囉 ~~~~~~~~~






 

 

註: 

其實我比較喜歡平日來    因為假日人潮很多  還有家長會帶小朋友來 現場會很吵雜

想今天假日來 整個環境越來越吵 我們就坐不住了~~

第一次跟大叔來 只有兩桌客人    加上放著我們最愛的西洋歌曲

瞬間好像回到 跟大叔在國外的感覺~~~~~

所以~~ 喜歡安靜的朋友 也許平日來   才會享受到我所說的感覺喔~~~~~~~

 


100/5/26 註:

咖啡小常識~~~

卡布奇諾咖啡,調法是濃縮咖啡(Espresso)、鮮奶與奶泡各1:1:1,首先倒入濃縮咖啡,然後淋上熱奶,之後可以在奶泡上灑上些許肉桂粉、可可粉或是橙橘檸檬類的果皮絲用以裝飾或增加風味。

拿鐵咖啡的成分是三分之一的意式濃縮咖啡Espresso加三分之二的鮮奶,一般不加入奶泡。它與卡布奇諾相比,有更多鮮奶味道。

摩卡咖啡(又名莫加或者摩卡,英文是 Café Mocha,意思是巧克力咖啡)是意式拿鐵咖啡 (Café Latté) 的變種。和經典的意式拿鐵咖啡一樣,它通常是由三分之一的意式特濃咖啡 (Caffè Espresso) 和三分之二的奶沫配成,不過它還會加入少量巧克力。巧克力通常會以巧克力糖漿的形式添加,但某些咖啡售賣系統便會以即溶巧克力粉取代。有時,打起了的奶油可可粉,和綿花糖都會加在上面用來加重咖啡的香味和作為裝飾之用。

 

喜歡我的介紹嗎??  記得留一下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捲髮天使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